🐑🐑❤🐑🐑

极黑之境平民打法,适合不氪金,金叶子浅思深念都拿出来也抽不到五花、四花除了初始基本也没几个的难民们QAQ
可能下面的内容很多人都看到过觉得重复。。。没办法其实就一个套路。。。就是证明一下平民也是能过的,给还没打过的大家一个小激励。
配队如图2,曦月刀一开始就准备攒8万的,攒到6万突然官方就发了2万+每日1万,马上领了这两天升到满级,想再弄个曦月刀给他技能升级就去打了:)
个人认为曦月刀换成60级绿竹应该也是可以的(现在每天送1万基本都能换到曦月吧),两个都是四人队里血最薄的,绿竹的技能一定要贴身,曦月刀和倚天一样可以隔三格,最大的区别应该就在这了。
*好友一定要玉箫,可以补血,如果要归一刷怒气的话。。。除非你保证自己队伍里有奶而且最好是阴阳属性的。。。
上场两阳两阴左右分开打,保证同时低血,我最后一轮就是两个都几乎看不到红线了,放绝杀或者就普通攻击打几下就死了
*怒气我是攒着快满两次了才会放其他三个的绝杀,一般预留着玉箫,玉箫4回合冷却,不要随便用
*运气是肯定有的,红线一会最上一会最下相差很远的情况没有出现太多次,玉箫绝杀没有跟不上
①在我的队伍里曦月刀或者绿竹是最容易掉血的,所以我尽量保证他们进红线,其余的如果实在进不了,至少保证相克属性进红线。比如轮到女的攻击了,那就两个阴的溜,没有玉箫绝杀降攻击力死扛一次是绝对没问题的
②如果出现上一轮红线在最下,下一轮红线到最上了。。。不要想着把人都忘红线里压,就放玉箫绝杀(所以玉箫一定要攒,怒气也要攒,宁可慢点,我们走稳妥路线),然后四个直接在线外打攒怒气,抗一次降低30%的攻击是没问题的
③如果出现②的情况,把人集中到中间两行,如果下一次红线还在最上,至少可以让他们都进去
④保证其中一个boss不要太早死掉。这个不解释了其他攻略里都解释过
⑤有点耐心,我最后不到40回合,不到半小时。步数是有必要计算的,我是曦月→倚天→屠龙→玉箫的顺序,保证相克属性可以进红线吧。不过不要用这个刷元,太耗时间精力
祝还想刷副本的大家顺利哦(◦˙▽˙◦)

评论(11)

热度(6)